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認真看完談劍邪......好啦,其實那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之中。


不過我對小雪有愛是不容置喙的,哈。


我覺得我的網誌越來越變相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變成什麼東西了=       =









看著那些以前的對白真的會心疼吶,由其是吞佛說的:


「傻劍雪,吾騙汝的。」


越覺得吞佛真的是很壞的人。








打網誌變的隨隨便便,我也不曉得最近到底能生出什麼文來,也許是垃圾之類的東西?(  謎


好歹也是我的心血(  呃。


我放棄丙檢了,說實話。


我還是老樣子,一大堆靈感,記不起來,寫不出來,我看我應該去學畫畫之類的,畫出來比較美。(  也比較累=   =


總之,最近很累,夢很多,卻醒來就忘。





很多小說在心底都已經完結了,我可以說想知道的就去買個腦部偵測機之類的東西自己來看嗎(           笑


沒啦,開玩笑。






下次再想想要評誰來著,也許是宵兒、二哥。




愛很多的那種。





真是零散阿,我的網誌。(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