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回家,然後就先去花園,買好書套......


然後才知道原來亡靈書系列......有一本被店長搞丟了=        =(  搞丟就算,居然不進貨


所以......明天的,我們會跳看最後一集XD,因為養屍不見了、還有一本什麼房間的被借走了=      =(  不是六人房間 ),


抱了一大堆書套回家,店長也被我弄到頭大,說啥幹嘛不一次次買、現在一次買那麼多......云云


「我也花很多錢耶!」


「少來了,我敢打賭這邊有一半以上都不是你的。」


「......( 被說中了!好痛。 )」


還好我選擇店長在的時候來買,因為連店長都用了二十幾分鐘,就不用提那些工讀生了。


還頗重的其實。看不出來這麼重......








回家慢慢享用我的摩斯,其實很多耶,買來還不覺得多的說,吃的比阿麥還要飽。


然後就配電視一起吃......轉轉轉轉到國家地理頻道,還有旅遊頻道,就輪流看這樣。


看見西班牙的某個地區......佛朗明哥的發源地,看起來好像中國古代的樣子,整個很漂亮、很乾淨。


有機會我想去看看,果然我還是最愛歐洲。


結果旅遊頻道比較早撥完,我就轉到國家地理頻道繼續看。


是在講冠鷹的紀錄片,非洲拍的、小冠鷹到長大獨立的過程。


很好看,覺得國家地理頻道真的很厲害,還有拍紀錄片的那個人也很強。


還可以近距離接觸冠鷹,好羨慕=          =


原來冠鷹出生是白色的,小小的,很可愛,然後慢慢脫毛、變成褐色。


看到他會飛其實挺好笑的,因為起飛還不錯,降落就跌倒了( 笑


很可愛,也很優雅,長大後真的很高貴。


攝影的人叫他利爪,也很符合他的武器,看到他飛還有獵食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很帥耶XD


羽毛很漂亮......好想要一根。


三點就演完了,其實他的爹娘也很好耶,只是給他吃的東西我覺得很恐怖就是了......(  又是頭又是屍體的  (  沒辦法人家是肉食嘛。


長大之後就是肚子還有腳白白的,其他都有點灰灰褐褐的。


飛起來很好看。


其實我還挺喜歡老鷹的耶,只可惜冠鷹要瀕臨絕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