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越來越冷了ˊˋ


大家也都一直喊冷(  我自己也會


今天的民法很難得的認真聽課......雖然我一直在等茶來XD


終於拿到魔願了!超開心的!


封面真的是很讓我滿意。(  笑


很漂亮的蓮華和很帥的襲滅、還有阿吞跟宵兒~


兩對超幸福的啊!(  滿足。


再來就等雪燄了(  笑。







話說索今天又被民法老師問爺爺是誰了XD(  上次是問祖籍  (  還不是差不多


索啊,這邊先跟你說一下,我禮拜二再帶書給你,你也知道那天書包會比較輕(  恩。


我會帶袋子給你裝的:D  (  方便嘛~







今天感覺上也很閒散,開學一般都是這樣吧ˊˋ


現在還很輕鬆,我希望這學期能多少進步一點(  笑





昨天大搬家(  我房間而已啦


原本床要移位,結果移了之後衣櫥反而不知道要放哪裡、所以還是又搬回來了=      =(  很重ㄟ


移成現在這樣還挺滿意的:D   很亮的感覺


房間上也空了很多。


椅子移出去了、丟了一個書架、白板拿走了。


現在還有兩個書櫃在我房間,我娘說要買個大一點的書架,然後這兩個書架就扔了(  大笑


真是太好了    很開心啊   終於輪到我換家具了:D


我已經很久沒有換家具了。





據說天氣還會冷三天。


希望大家好好保暖噢。不行的話禮拜一就帶被子來吧XDD


我這個很糟糕的學生已經開始思考禮拜二還有禮拜三要幹什麼了.........(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