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上學期,我覺得這學期好閒......


禮拜二上到中午就放學、禮拜三早上又空堂=       =+


整個很悠閒啊。(  感嘆


聽說會計沒有暑修......這是好事嗎?敢情學校是在替我省錢?


算了,以後再說( 嗯嗯。


今天早上原本很想一直賴在被窩裡,可是最後還是起來了,只是想慢慢來而已。


然後到了學校......正確來說是到了咖啡廳。


點了巧克力蛋糕還有熱可可(  好甜


在到咖啡廳前,就已經跟茶碰面了,發現他今天早上就有點癡呆。


這麼冷還穿薄薄一件=       =


居然還忘記今天早上空堂=         =


不管怎樣,最後我還是把我的外套讓給他了。







上會計課的時候還四個人併在一桌。Q口Q


囂張。


整個就是很大的路障。


我想禮拜五就要挪回來了(  笑







計概老師是好人,讓我們只上一堂ˊˇˋ


還很固執的看完幻滅‧盼縭的番外篇才關掉。


襲滅和阿吞真是太可愛了(  笑


幹嘛因為盤子吵架阿。


看完魔願‧喚蓮和幻滅‧盼縭之後,才能最衷心祝福阿。


有情人終成眷屬。


恩,希望阿吞和宵要幸福、師父和師母也要相親相愛XD






離開學校就陪主人去北車買她要孝敬她娘的東西。


是我介紹的(  笑  )   很好吃的泡芙。


還有爭鮮。


反正今天整天都很甜,全部都在吃甜食,我一定會肥,恩。


早上吃了蛋糕、熱可可還有鬆餅( 茶買的


還吃了泡芙。


甜了一整天(  囧


下禮拜想好好養自己(  苦笑 )


飯比較健康ˊˋ......


阿對了,今天吃了香雞排,沒有鹽酥雞沒關係,雖然我很想念他。







恩......等好看的、想看的電影出來再去看看。








我還是很喜歡看小說。不管是什麼。


然後看到好小說就想追求.......


其實好的小說並不是在比誰成語用的多、華麗的詞藻、文謅謅啥的......


很多人那些乾淨的文章都讓我覺得很羨慕。







反正,現在只要看到古代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要(  像書之類的  )


唉唷,其實我不是現代人吧(  囧


古代真的太吸引我了


難怪我喜歡布袋戲。(  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