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喜歡最近的生活。


很平淡。我知道。


我喜歡平淡,可是我不喜歡一個人置身在人多的地方。






今天特別早下課。


雖然說禮拜二都是這樣,可是今天我特別的不喜歡。


匯完款、就跑去買可麗餅當午餐。


很猶豫,因為顧慮到咖啡店好像不能帶外食,所以我選擇就這樣回家。


繞遠一點的路坐捷運,只是走到公車站的時候突然又不想坐捷運了。


按著之前的記憶,我選擇坐到榛的舊家、再坐630。


有點熟悉,又有點生疏的回家方式。


指是不想看到這麼多人。


只是很想要一個人、就這樣走下去。




因為,我不想太習慣身邊有人。










不去漫畫店一個下午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我身上沒什麼錢。


所以我還是在誠品下車、在那裏待到4點多。


很多地方換了、不變的是小說和漫畫的地區。


繞一繞、看一圈之後我才開始找我想看的書。


看完一本又一本、再重新徘徊一下。


懷念的感覺又回來了。






再來才回家。



在別人看來似乎是很放蕩的一個下午。


的確,我在誠品也坐到腰痠背痛。


只是只要想到我剩不多時間這樣放蕩自己,我就會很習慣的繼續拿起下一本書看下去。





我想要的不多,你懂我也懂。


只是你要的、我不能給。而我要的、你給不了我。




簡單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