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 * 福 * 點 * 點 * 名 ]]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 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 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 不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妳點到的人妳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妳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妳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鼎鼎大名:瓊瓊、小瓊、阿瓊......<怎麼都跟瓊有關......可能附加一樣寵物吧??> 

♡2.我的生日:1990.11.02

♡3.誰傳給你的:唔,所謂一個叫小莫的仁兄......  

♡4.說出五個好朋友:主人<榛>、太主人<茶ˇ>、帥哥、索、當然還有小莫......

♡5.有沒有男.女朋友:有一個要算不算的仁兄......不知道,一切未定數

♡6.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喔?什麼都可以嗎?錢好不好???@ˇ@ 

♡7.近期開心的是:我當了KEYBOARD......

♡8.近期壓力大的是:老實說只要主人在的一天就是壓力......XDD還有呀,我又挖新坑了

♡9.未來想做什麼:當然是......平凡人就好,我不要求太多......

♡10.有沒有喜歡的人:阿沁算不算??

♡11.同學會要回去找導師嗎:不會,他算哪根蔥??<踢>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主人出去最幸福~~因為有主人照顧

♡13.如果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X他的!誰再吵我殺誰!<掀桌>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隨便啦,我不是很講究的人......

♡15.聖誕節要做啥:我想要跟朋友談談今年的感想XDD<大家都知道我是感性人XD>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當然是主人囉

♡17.有沒有起床氣:有,而且非常嚴重

♡18.有幾個兄弟姊妹:吾家生有大波利一枚˙˙ˊ<指>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基本上,好聽就喜歡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歌詞好、抒情的就喜歡

♡21.喜歡什麼顏色: 黑ˋ白ˋ灰、銀、冷色系的

♡22.喜歡什麼數字: 0、1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你廢話,不沖水不然要喝掉嗎?

♡23.愛不愛我:您哪位啊?我認識你嗎?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漂亮就會喜歡<註:男生要長得好看,當然長髮是必備的~!!>

♡25.頭髮有幾根: 我也不知道......問我白頭髮可能比較輕鬆

♡26.吃跟睡哪個重要:都是命啊......

♡27.初吻在何時:唔,前幾天葬送在太主人手上了

♡28.身高多少: "號稱"150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幫我替佐為問好~~~<撲>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李準基算不算??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性幻想......??不知道耶??

♡32.跟點你名的人說一句話:小莫,下次不要點我了,雖然不錯玩啦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一句話:主人~~收留我一輩子吧~~~~<親>

♡34.最愛哪個節日:不知道耶......

♡35.你會重色輕友嗎:哼,我不會做這種沒義氣的事情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 養眼就好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 玩熱舞......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換衣服??

♡39 你報台帳號多少:報台??自己去鮮網翻吧??

♡40.平常假日最常做什麼休閒活動: 玩電腦、看電視、彈鋼琴、胡思亂想

♡41.一天上幾次廁所︰基本上,我沒在數的......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喜歡所有對我照顧的人~~~~~~~<吼>

♡44.上廁所會不會托褲褲: 廢話......<青筋> 

♡45.填完感想如何:這個嘛......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46.對本人印像如何:天真活潑<笑>

♡ 大獎名單 :我連點都懶的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