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當然是小闇闇』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我可愛的風動鳴』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我懂了他』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應該是…..沒有吧<悲慘的倒是有好幾件XD>』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很喜歡耶….怎辦??』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輕輕給他親下去』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時候未到~人尚未現』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恩…我看過最漂亮的女生吧??<謎>』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有認真唸會計=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生』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第一次翹會計課XDDD』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巴黎』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缺點:喜歡無理取鬧,優點:似乎沒有呢……』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最喜歡他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那更好,我可以去流浪….』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小說!』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很唯美阿<笑>』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還好,想掀桌倒是真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隨便啦』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飄然飛去』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很麻煩』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在溫泉中溺水….<默>』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9月,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2…..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不告訴你』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永遠在一起』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叫夏宇來把他切割到死!!!』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偶爾會白痴一下』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愛情,友情,親情<我不是很有家庭觀念的人>』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單身是我的王道』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沒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兔子,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現在、過去、將來…或許都不會快樂』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都不排斥….不要太吵就好』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會』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他先好了,我會很開心』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非常念舊』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寫小說』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打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拼給他看』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人不是完美的,一些些小缺陷沒什麼差別,不要太超過就好』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想東西真不適合我』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呆滯狀態』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到處流浪』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會』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考進北商交到許多新朋友』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想東想西』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我自己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1. 每天幾乎都會打網誌2.不習慣結食,超愛高消費 3.討厭的人永遠討厭,喜歡的人永遠喜歡』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沒什麼FU』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都不是』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吃……好吃的東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囉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還OK』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什麼都可以,我是一個隨和的人』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我會先大笑再把牠打死』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跟我相差3歲以內,可以比我小』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那就別理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喜歡』

筱筑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朋友、愛人、家人會支持我』

穎邦問:舒服嗎?
『什麼跟什麼呀??』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馬上甩開!!!!髒死了!!!!』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可以接受就好』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是,我想砍人了!!!』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只要讓我天天看的到他就好了』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矜持』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你會怎麼樣!?
『原封不動送還』

橘子:對於心機重ㄉ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看到他就想罵他』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即時通』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我會坦然接受』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做不到就別勉強』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感謝你……讓我少想東西…浪費我腦容量』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恩??我們分吧~~!!!』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你會怎麼用它?
『把所有腐女文都殺來!!!!~~~剩下的靜觀其變』

布丁問:你愛誰?
『愛我家大玻利~~~』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沒另一半)』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沒吃過』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我愛死鬼片』

比兒問:你or妳認識我嘛?
『不認識!』

鱈魚問:數數看全部有幾題XD..?
『阿災』

顏呆問:你可不可以幫我想綽號?而且還要舉出來
『呆呆???????』

劉企鵝問:原本喜歡的人跟你告白ˇ可是你已經不喜歡他了ˇ你會怎辦?
『連理都懶的理』

毛毛蟲問:你(妳)很會吃醋嗎?
『不會』

O~奶瓶~O問:寫ㄉ~~累ㄅ累阿~~XD~嘻嘻~!?
『快死了』

笨問:這是人寫的嗎?
『廢話』

小蜘問:今天星期幾?
『星期天』

饅頭豬問:還想要寫咪!? 累死你~
『真的快掛了』

花花問:你會怎麼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呢?
『讓他看到最真實的我』

尾巴問:喜歡搖滾樂嗎?會電吉他 or 鼓 or Bass or keyboard ?想組團?
『還好,其他不會….』

瓊瓊問:你覺得這個世界美好嗎?








點名:榛、索、昭昭、劍子、育瑄小妹妹

我也是百般不願阿.....不要殺我~~~~嘎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