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就發現客廳亂的好像颱風掃過一樣......

 

隨便堆堆疊疊之後我娘就說我很會整理東西

 

看要不要去考個管家證照之類什麼的......=      =   

 

我是很想要一個賽巴斯欽或者是朝索,可是不代表我很想當。

 

可是我覺得我娘說的好像不是沒有道理,我也很喜歡東西被我整理得乾乾淨淨的樣子

 

看到所有東西歸位,被我排得井然有序我也很開心。

 

就像我的書櫃,還真的是階梯狀的排下來......

 

可是我很懶,所以通常都是等到有點亂才來好好整理。

 

 

 

前天去CWT好好買了一點東西,原本以為我錢都灑在21場,我還不知道我可以買這麼多

雖然比起以前算少了,因為少了風動鳴跟玄日狩。

幾乎都是布布。

新角色棄天帝給大家很多萌點跟笑點XD

不過阿公真的是帥到不行噢,超美的

我喜歡白棄女王。

 

 

明天跟後天是最後兩天的流星雨,想看得請早,晚上6點就開始了XD

還有,明天阿夜滿18,請大家一起嘲笑變老的人吧XD

 

 

石頭,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該寫給你什麼。

小月,我也不曉得要送你什麼( 就算還很早

 

 

 

還有你,跟你說,我是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