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失眠一定是一種會傳染的東西= =


好吧,我昨天失眠了。


簡單來說,石曜瑋、都是你害的ˋˊ


如果不是你打電話來破壞我的睡意的話,我的周公就不會被你趕跑了~!!!!!( 吶喊


是說其實你打電話來我挺訝異的@@"


平常我們根本很少連絡說。


我知道我一定嚇到你了@ˇ@( 哈哈


可是誰叫你要問我( 聳肩


自己的心臟自己負責,我這裡可沒有賣強心劑。



-------------------------------------------------------------------------



今天下載神泣......我已經無聊到把生命浪費在線上遊戲上了。


哈哈,我要當白精靈~~~~( 又是好人


江秉臣,我有空會去找你的@ˇ@




---------------------------------------------------------------------------


是說我嘴巴的破洞還沒好ˊˋ( 痛


已經痛很久了欸,我也很乖的一直再喝水啊......


為什麼還沒好......ˊˋ


真是有夠機車的,害我現在都不能大口大口吃柳丁( 聳肩


噢噢,我火氣大也不要這樣折磨我ˊˋ


我知道錯了啦( 趴哭


-----------------------------------------------------------------------------



話說主人明天要來我家,終於有人陪了。


哈哈,不然我真的只能在家和我娘和我哥大眼瞪小眼~"~


哼哼,明天順便拿書我就爽了XDDDDD


期待國際書展、壓歲錢、過年、唱歌、CWT、shopping 中






哈,就這樣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