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真的很無聊......我不想龜在家ˊˋ"


要錢又沒有、想寫稿又不敢寫、想吃食物沒有零食、想畫畫......靜不下心


想要書也沒書看。


綜合這些東西,我想我的寒假已經快要無聊到爆炸了( 炸 )


娘好像又想要我天天埋在書中度過......


只會一天到晚跟我說去加油站打工......也不想想我不想去


就只會跟我說什麼有得去就好不要挑、要挑你也要看你有沒有資格可以挑......


什麼跟什麼的......= =


什麼資格啊,重點是我不想去啊!


離家近又怎樣、是我們家開的又怎樣,有時候我很討厭我們家的這層關係。


因為是打工所以就只能在家附近嗎?就非加油站不可嗎?


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先不要說那不健康,要出去工作至少讓我自己選好不好。


不要你們都幫我說好,這算什麼啊。


不要跟我說什麼你哥都沒有挑了你還挑什麼這種話。令人煩。


我決定暑假一定要打工= =暑假前我就要先找好,這樣他們才沒有話說。


人家巫東翰都要坐車去市政府打工呢,我也想因為工作忙一忙......


只是看主人這樣沒日沒夜的感覺、又覺得很恐怖XD


套我娘說的話,你要去多遠都沒關係,可是你要想當你要回來時你有沒有車坐。


噢,這我也知道......


我還是很嚮往書店的工作啊ˊˋ"




話說我已經埋在書中好幾天了,為什麼明明就是放假,娘還是堅持要我這麼忙啊!


而且一副不忙死我不甘休的樣子......


連現在也只讓我睡到8點30......睡到9點就要罵人了。


真是.......這樣我寧願天天都上學,不然給點寒假作業好了,這樣我好無聊......





算了算了,來講點好事吧。


雖然說現在沒錢,可是我還是訂了一本書XD


因為娘昨天說會給我錢,我想應該會給吧,所以就有錢買書了XD


嗯嗯,是天使密碼@ˇ@


好像很好看,男主角好像也很帥。


噢對了,雖然現在是寒假,可是還要上英文家教ˊˋ


主人啊,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那,你就星期四來吧。


至於什麼時候我們再說說看,禮拜三讓你睡覺用,其實是因為那天我要上英文啦XD


好吧,好累,我想去洗澡了......


話說,昨天家裡大掃除......掃的我腰痠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