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路邊的街燈,守候明天。」

 

 

……原來只是我在幻想啊,不論在各個方面或地方。

越來越少事情能夠看在眼裡,也許你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

我想著果然是這樣吧。

 

我告訴好多人了,我希望這些話能夠入你耳裡。

只是好像……沒有用呢。

如果沒有用,那一直說,又能夠解決什麼。

所以我決定不說了。

對你,或者你們……我好失望。

 

我不曉得說了這些或做了這些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但你似乎樂此不疲。

但我累了。

就當作,我以前眼瞎了好了。

我太傻,沒有看清楚真正的你到底需要什麼。

就當作,我太古板好了。

反正他想要的,你都會給,而你也以為,你想要的,我都會給。

是這樣嗎?

 

過了這麼久。

你還是變了。

變得我不認得了,差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