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自己,有時候甚至不太了解。


對自己有點嚴格,可是我卻很喜歡放縱別人......


我一直覺得我是有點行為偏差的小孩。


其實我並不喜歡我自己,就像某些人一樣。


對於自己,總是會向對於其他人一般生氣。


對於自己的軟弱、有時候無力感更勝於難過,其實我並不想一直給別人添麻煩。


需要許多人來照顧我,只是我想,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是,我很需要你、那又如何?


你卻拿我的信任對我開玩笑、我不是為了讓你試驗我到底對你有多少信任而給你信任的。


心情真的沉重到說不出話。


家裡的事已經夠令我心煩、而你......


算了,我知道有很多事是無法解釋的,也許就像我一樣吧


對你,我也有滿滿的歉疚,也許就算到了最後,我們都是被遺忘的那個人吧。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最好的男生朋友、我想我們這次應該只是急了點吧。


唉,現在都已經是冬天了,怎麼還這麼多事......


對了,皓皓,這次校慶你要來喔,去年沒看見你、只是今年你不知道有沒有空就是了。


能去打通電話給我吧?你手機換了是吧,我連絡不到你。


如果你定期上來翻我網誌要記得給我手機阿?


我手機還是那隻,你知道的。


同樣身為天蠍座的我們,我想我的個性你清楚,9年了,我也懂你的脾氣。


其實都差不多耶我覺得。


果然我們心靈相通。= =+


道過歉就算了吧,冷靜個幾天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