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第一次出門真的出去了一整天......


11點整踏進家門,難怪會鬧家革阿......






話說今天和主人、茶、索、丁丁和主人的妹妹一起去西門。


以前就盼很久去吃一頓好料的,只是不想讓主人破產,其實我是吃什麼都可以,比較重視的是在一起的時間。


天外天真的有高級到,雖然最近食慾不怎樣,可是我還是有吃多一點。


還好我不是第一個陣亡的= =+


那邊的蛋糕也很好吃,巧克力超濃的@ˇ@


等吃飽之後已經是2點的事了,12點進去兩點出來( 誰叫他們說只能吃2小時


我比較喜歡那種就算吃飽還是可以想坐多久就坐多久的地方。


吃飽之後大家都直不起腰來了XD


總共是.....好像是27XX吧?還是17XX??


忘記了,反正好貴就是了。


我出了200@@"


真的不忍心看主人破產( 因為她破產要養他的是我XDDD( 並不是


唉呀不無小補嘛。


然後就去了萬年......( 其實我並沒有玩什麼


主人和茶照樣去玩DJ,我和索就開始發呆了


只是茶換了一堆代幣= =不知道要幹麻用,又用不完.....( 下次用?


然後就去剪毛了,還把我們帶到VIP室XD


就6個人霸占了二樓這樣XD


要剪的是主人、茶和丁丁。


其他人就在旁邊看電視和聊天( 悠閒XD


到後來索和丁丁就先走了,剩下我、茶、主人和主人的妹妹。


留留留~~~到了10點( 囧


所有人的造型我都看到了XD這樣禮拜一才不會認不出來XDDD


其實主人沒什麼變,可是挑染之後我覺得變好看@ˇ@


茶才是變化最大的= =


哈哈,雖然這天出去被念倒差點發瘋,我爹娘還懷疑這麼晚回家是不是有人載我回來......


真是奇怪的想法,我明明就是一個人自己做捷運、做公車回家的。


我還看到我國中同學跟我上同班公車耶,就是我大根把拔XD


他們好奇怪,考完試放縱一下自己應該不會怎樣吧,更何況還是有同學陪在身邊。


是,就算真的有男生那又怎樣?才不過一個,也不會怎麼樣吧?


我覺得我爹娘有點封閉了,為什麼其他人都不覺得怎樣,然後我就一定要被這種禁閉的家庭束縛呢?


好想搬出去住......如果以後我找到工作我一定要搬出去住......


雖然一個人住是很麻煩的......


可是我還是嚮往一個悠閒的日子。


要我跟同學住我也無所謂,有人陪也不錯。


只要不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