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麼多年來,我很少為自己準備過什麼東西。


今年似乎比較例外。


應該是為了埋葬什麼吧,就像把重要的東西放到盒子裡、塵封起來一般。


看起來很隆重。說實話,應該也是。


那種把心中最難過的事情藏起來的感覺,應該就是我選擇要送別的。


為的是我不切實際又不可能達成的願望。


這是事情的開端。


所以,我才想送一點、代表性的禮物給自己。


或許事情讓別人有些難以理解,也沒關係,我自己懂就好。


反正天蠍做事向來就有些情緒化。





在寫小說的同時,一樣思考許多東西。


許多關於現實生活的東西。


我常常想,關於我的記憶。


平常就可以忘東忘西,那為什麼難過的記憶就是忘不掉呢?


而快樂的記憶我也記不了多少。


有些甚至像過眼雲煙,就算快樂,我也不會特別注意。


這是代表我對一切都無所為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對我來說,可能只有更為深刻、值得一再高興,或者是想到就會笑的事情。


對我而言,比較有價值吧?


獨處的時間總是會靜靜的想許多事情。


許多我也不知道的事情。


我很喜歡現在圍繞在我身邊的人,很喜歡很喜歡這樣。


也不曉得你們到底懂不懂。


我也知道我的脾氣不好,陰晴不定的那種,常常帶給大家許多誤會。


我只能說,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到底打這篇幹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舒壓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