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內心都有屬於自己的單人房,但如果從單人房變成雙人房,那就是有了喜歡的人了。


對我來說,這篇應該算是我自己的內心吧?


因為連自己都分不太清楚了。





聽到消息,剎那間覺得驚愕。


曾經的徬徨失措,化為淚水,成串流下。


曾經珍惜你我難能可貴的感情,卻在放手那剎那離我遠去。


對我來說,你就像風一樣,能時時改變我的心,也擁有改變我顏色的權力。


而我,是倘佯在你身旁的、孤單而潔白的雙翼,而你的一切,就是我的囚籠。


縱然我不渴望自由,而你也不強求我留在你的天空,但來自於心的悸動卻不可埋沒。


是的,由原本單純的友誼,轉成很肥皂的愛情。


大海將聲音寄託於貝殼、人將心語寄託給了風......


而你,是的,當初我的確將我的未來寄託予你。


不過我想,現在的我可以坦然的放手,不只為時間的沖刷,也為人心的束縛。


我想我找到更愛的人,而我也能夠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相信你也是吧?








這篇,應該是在悼念國中的我吧。


或許是預知文呢。


例如可能會出現在被主人拋棄諸如此類的事情上面......


我是開玩笑的啦,只是說可能嘛


就說是悼念國中的我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