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們家昨天的年夜飯不太有過年的味道......


不是菜少、不是人少......


只是感覺上,好像只是平常的拜拜ˊˋ......


這次喝紅酒喝得很過癮,明明沒醉可是臉很紅。


害我娘一直問我說我到底喝了多少XD


拿完紅包,我們就回一樓,看我和我哥一起買的武道列傳( 布布


精選了好多戰役@ˇ@


每個都很帥,尤其是蓮華之擊


阿吞真的超心機的,黥武弟弟就這樣被你害死了Q口Q


那句『敢作,就要有敢死的膽魄。』真的超經典。


黥武怎麼可能贏的了心機魔人咧,是不是XD


反正阿吞反了~~~~~真開心。






是說今年沒有半夜還要拜耶......不然我睡得死死的都沒有人叫我。


是叫不起來還是怕我的起床氣......@@"


好吧,反正今天好像要去逛街,後天好像要採草莓......


是說我邀不到人呢,大家不是要回外婆家就是出不來再來就是要工作ˊˋ


怎麼大家都這麼忙......


反正,草莓酒我是一定會帶回來的,親家不用擔心XD







又一年了啊,真的很快呢@ˇ@


希望大家今年紅包拿很多噢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