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的煩躁。


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漂亮的東西ˊˋ......


看到才真的知道好多花錢的東西......


嘖,什麼想要的都很想要弄到手,喜歡布袋戲真的是我的一大罪過


布袋戲範圍太廣啦!!!!!!


同人本太多啦!!!!!!


攻略本也太多啦!!!!!!!


帥哥更是多到想殺人!!!!!!


呃......儘管這樣說我還是很喜歡ˊˋ


最近看上了"夜纏"還有"魔願‧喚蓮"......


魔願已經看完了,可是他的封面真的很漂亮ˊˋ






長成這樣怎麼可能不想要~~~~~~~~~


誰讓我很喜歡襲蓮還有吞宵咧......


真是一大罪過啊。






為了英文家教的事情焦頭爛額,我哥的中文式英文作文真是經典啊。


反正,我的文法也好不到哪去( 偷笑


噢噢,真是。


快過年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每天起床都很想重新窩回被子裡,可是都被我娘吼起來XDDDD


是說,現在還在跟6方纏鬥,超逼雞= =+


我的文?文不知道都飛哪去了,最近都在看小說,BL、正常、哲學、奇幻什麼都看。


嘖,黑色禁藥寫的"汙黑"真是絕啊,只是受很可憐......


不算4P的4P?( 什麼跟什麼阿


這應該是索的嗜好,我不太確定= ="






拜託雨不要再下了,您下幾天了啊!


這樣要怎麼出去玩@@


這樣6號要怎麼出去唱歌T T


這樣要我怎麼出去寄現金袋啊啊啊啊啊~~~~~~~


嘖,拍賣魔願的那個賣家真是超龜速的,留了一大堆言他也不回我......ˊˋ







唉,反正這年拿到壓歲錢就要花一堆去了( 傻


我爹已經決定要給我換手機了@ˇ@( 開心


然後成績單可以請獎學金......( 不知道能請多少


開銷一大堆,花錢如流水


真準啊,屬馬的今年無災但會散財啊。








錢並不是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啊。


真羨慕蝴蝶君有一條閃閃發亮的陰川.......吾只想要他一半的身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