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色的刺青,殘留的姓名。那是我的曾經。

不要挑釁,我冰冷的愛情。我怕醒來會愛你愛不停,請你別再靠近,不要讓我狠不下心。

 

 

一個曾經直言說不能再愛的人,要他再次去體會何謂「心動」的感覺,是很困難的。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我獨自一人作著一種夢,我在裡面徘徊。

 

從天亮到天黑,再從天黑到天亮。

 

我不會怕,只是偶爾有陣涼風吹來,我會想要一雙臂膀。

 

我不會怕,只是當晨光興起,我轉頭,卻沒人和我一起。

 

我不會怕,只是當夜裡有著獸嚎,我被嚇起,輕輕落淚。

 

 

 

我知道,有時候寂寞太久不是好事。

 

可是我喜歡,我很喜歡一個人。我很享受。

 

只是當享受完了,總是會膩。

 

事實就是如此。

 

 

 

我在我自己畫的圈圈裡,很自滿,也很知足。

 

不想要再有人闖進我的世界,因為我的心很小。

 

給了機會以後,就不是什麼都按照自己的步調了。

 

就跟你我一樣。

 

 

 

可是,當你,像風一般的自由,吹過我的世界──

 

我還是忍不住追逐著你,就像月亮總是在追逐太陽一般。

 

最後我累了,而你,卻只是在我的世界轉繞幾圈,稍作停留,最後,

 

又再度離去,留我一人。

 

 

 

別恨我,不能聽,也不敢聽,你訴說的曾經──

 

因為我已經千瘡百孔,就像一艘破船,跌跌撞撞的衝進暴風雨般。

 

 

 

最後,夢裡的最後。

 

我獨自一人走出森林,走過山,越過水……

 

始終沒有走出來,我不斷在三叉路上選擇了左邊、中間、右邊。

 

但我就是走不出去。

 

 

 

因為我迷失了。

 

 

 

 

而沒有人來帶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