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    就像捷運一樣  一站又一站  循環

 

偶爾的插曲  就像捷運的停調一樣    突兀  無預警

 

要見的人  就像搭捷運的人  每天幾乎固定  偶有新人

 

安靜  絕對的時間  沒逼迫  循環  再循環

 

反反覆覆 

 

 

 

心也一樣,一日一日的空洞下去,很少波瀾。

 

 

難以形容,就像是五線譜上,原本該降的音符卻變成了升、該還原的卻變了調。

 

 

就像把舒曼的音樂和海頓接在一起一樣,格格不入。

 

 

有時候也像一張乾淨的畫布上,純粹白淨,卻突然醮上了筆濃豔鮮明的赭紅。

 

 

我只是想要輕鬆的生活在這裡,我並不想求跟任何人有多好。

 

 

我也不求多少人的真心。

 

 

這樣嫌多了嗎?

 

 

我只是不想一直猜下去,我討厭猜的感覺。

 

 

不想負擔任何人的情緒,不想臆測誰下一秒會不會翻臉給我看。

 

 

不想擔起什麼名,只要有人陪著我就會很開心。

 

 

我向來只問我得心想要些什麼,所以什麼事都是隨心而做,甚至可以解釋成心血來潮。

 

 

在這學期我知道我放棄了曾經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

 

 

但我知道這是我得心想要的。是我想要的。

 

 

只少,如果當中有誰折衷了的話,我想,對我而言,有可能會再次成為我的最重要。

 

 

也許。

 

 

 

 

 

 

 

 

至少,能輕鬆得做我自己。

 

 

 

無樂不做,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