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愛上只有一個字的標題.......。


考完一半了,我覺得我的日文很淒慘。


還有英文ˊˋ


希望至少會過吧。


經濟和國文都不錯。


還有數學.........唉,一切只能怪我眼殘。


等暑假,我就要來寫文,我想把它PO在三十六雨上ˊˋ


真的越來越喜歡網路了ˊˇˋ


這樣就不知道我是誰( 哇哈哈。


可是重點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虐,很難決定耶。


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原本的名字。


取那樣自己都不太習慣。考慮古現交錯。


最近喜歡上蝴蝶蘭,(  這是配對,不是花名=        =+


雖然其中一個人是有婦之夫,可是我還是愛。


嘗試去喜歡別的配對,不要只鍾情於吞宵。(  雖然那還是我的菜ˊˋ


原來我也是執著的人啊。


只是我還沒看過有人跟我寫一樣的。


可是有人跟我一樣配角也愛放閃光。XD


波利今天要回家。


期待看到他凌亂的頭毛XDDDD


以後我想遵照莫莫的寫日記方式。





多簡單啊(  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