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空的時間越來越多了,應該說最近發呆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今天下午,為了不要讓自己再亂想,整理了一下整個家。


廚房、我媽房間、電腦桌、餐桌、我房間、客廳......


沒有拖地,隨便掃了幾下......發現家裡還挺髒的


話說,我家昨天發生小火災。


原本我在電腦前面玩仙四,正好用火的仙咒來燒一個長得很逼雞的竹子......


然後我就聞到焦掉的味道......


我就想:這遊戲做的真不錯,還有味道的享受......( 智障


然後過了一秒才知道一定是我哥的房間那碗蠟燭燒起來了= =


整個滅火過程超級從容XDDDD


我娘還很緊張說,可是我好像完全不緊張......


反正,燒掉我哥的書桌( 一角


燒掉衛生紙一包、筆筒......= =( 死傷輕微XDDD


反正就是這樣啦,超新鮮的@ˇ@


家裡第一次發生這種有點小型又刺激的火災XDDD


是說還好我和我娘都沒去睡,不然就死定了@@"










手指莫名其妙的多了刀痕......我有被東西割到過嗎Q口Q


最近都在跟勁舞的六方打架......哼,超機車的。


反正怎樣練我都很爛,那就乾脆慢慢來。


書展要到了@ˇ@


雖然還有將近3個禮拜,好期待好期待~~~


我也很期待紅包@ˇ@


錢錢錢錢錢~~~~~~~~~


我已經期待他很久了,只是我不知道要抽多少錢ˊˋ"


要去CWT......最多要2000


要還茶......1000


平常費用我想留2000......


5000......??????


我娘會說好嗎Q口Q


CWT......不知道,應該會花少一點吧,玄日狩......應該是500、還有畫冊,500~600


還想買一些布布的小東西吧( 聳肩


其實可能的話我還想留6000呢( 攤


反正再怎樣都不會拿1萬......( 我也很想要


可是很多錢放在自己身上就會想花,就是這樣。









說說寫文......最近我很喜歡阿吞跟宵,所以我想寫好結局@ˇ@


阿吞要記得對宵好一點噢~


第二部嘛,能生我就繼續生,然後吞宵文我會鎖起來,要密碼請自問


只是,我在想......我覺得我寫文的功力退步了ˊˋ......


大家覺得呢?


雖然沒有好啦,可是好像不像以前寫的一樣順、能寫出真的想要的東西。


.............


不知道、不知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