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無聊到發霉了,整天宅在家、翻翻電腦、寫寫小說、看看英文、東摸摸西摸摸


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


噢天阿,想到這種日子至少還要過上一個月我就快要炸掉了!


好無聊噢~~~~~


波利你快點回來吧,求求你了,你回來至少還有人可以跟我對罵心機XD


現在娘又很忙~沒啥時間陪我,雖然他如果在家我也是關在房間


鋼琴又有點嗶ㄘㄟ,想彈也不知到哪首歌適合嗶ㄘㄟ的鋼琴來彈~"~......


布袋戲12點就演完了~~~就算我說我很喜歡這種閒散的日子、可是如果一天沒說到100句話是不健康的啊啊啊啊~~~~


天啊~地啊~難道能聽我說話的除了電腦之外就只剩下電腦了嗎~~~~~


不行,這種生活真是無聊到掉渣,我已經快受不了了,等等就要準備去把風動鳴重新看一遍( 沒事找事做







如果再不拉一個人來陪我等開學我一定會養成沉默是金的好習慣......( 詛咒XD





女人啊~~你到底在哪裡~~我知道你今天就考完了,等考完我一定會拉你來我家陪我大眼瞪小眼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