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解得開這難題,我會更加感謝愛情,不只是讓我可以遇見你。

你給得愛,是我心海最美的澎湃,你給得愛,證明我真的存在。

如果某天能再相遇,千萬別說你還在傷心,人都該學會復原的能力。

心有你在,我就還敢夢想愛。

 

最近強烈的思念著你。

就算快要考試,我還是很喜歡在考試前胡思亂想。

雖然有可能會因此一蹋糊塗。

我覺得在最困難的時候,應該要活得快樂,並且毫無拘束。

如果已經很困難了,還要把自己綁得死死的,這樣不是很難受嗎?

 

經過我的你,畢竟只是很偶然的相遇。

當原本的相恨,到後來的相愛已經如此自然的時候,不曉得你會不會因此而感到感慨,甚至偷偷的歎息。

應該要默默的守在他的身邊,卻總是錯過、誤過,這樣三番兩次後,到底屢經波折的愛情會不會因此有絲毫的磨損?我很想知道。

人有一種性情,吃這碗看那碗。

總覺得應該是他要伴在他的身邊,誰知道後來卻變成如斯。

結果呢?

 

女媧補情天,精衛填恨海,每個人一生應該就愛那麼一個。

這樣想會很疲憊嗎,我覺得不。

要鍾情一人,需要多長的時光,多久的耳鬢廝磨,才能白頭偕老。

這樣許多年以後,一點一滴回憶起來,豈不是更有味道。

 

喜歡恬恬淡淡,安定自如的愛情,如果這樣的愛情也要這樣起伏不定,那為什麼我還需要他。

 

當愛已經枯萎,又難以救活,又為何該救?為誰而救?

 

邀入青綺門,當歌共銜杯,銜杯映歌扇,似月雲中見。相見不相親,不如不相見。

相見情已深,未語可知心,胡為守空閨,孤眠愁錦衾。胡衾與羅帷,纏綿會有時。

 

願因三青鳥,更報長相思。光景不待人,須臾髮成絲,當年失行樂,老年徒傷悲。

持此道密意,無令曠佳期。

 

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