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過了多久患難,濕了多長眼眶,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把一個人的溫暖,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放了這兩句突然就不曉得要打什麼了。

寒假的生活沉默的可怕,但有書陪伴,似乎也沒那麼恐怖。

國文老師一點消息都沒有,令人懷疑到底有沒有這檔事。

 

網路連線都在要辦大事的時候妨礙我,可惡。

今天打副本又不讓我去賺錢。

 

前幾天跟娘、碳還有阿嬤去看阿凡達…..

我跟娘話一直很多XD

不過我想音效很大聲,應該沒影響吧。

看完一直玩頭髮連結,阿嬤跟碳很入戲。

然後午餐一直喬不定要吃什麼,最後吃了麻布茶房。

唔,鰻魚不錯吃,可是飯吃起來味道怪怪的。

碳的據說會辣,不過地雷王這次沒踩到地雷XD

吃了媽咪的豬排(應該是吧),皮肉分離……=    =

 

然後還照相,不過最好吃的居然是甜點。

那冰淇淋好好吃。

最後我先回家了,媽咪生日快樂唷。

 

 

然後回家發現被子已經被收了,不過還是拿出去打一打。

灰塵亂飛。

然後還有好幾隻狗狗跑來看我在幹嘛。=    =

 

恩,在思考什麼時候把那些不要的漫畫小說拿去扔了算了。

堆著也是堆著。

 

以後每天打撲克,來賺個兩百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