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很突然,總是有股心情。

 

慢慢縈繞。

 

僅此。

 

 

 

已經多久沒呆呆的坐在房間,看天色變化,

 

然後沉寂睡去。

 

 

 

疲累之後的輕鬆感覺虛幻無比。

 

漫無目的,如羽根漂浮般。

 

 

 

依然是我撳亮了電燈,

 

反正永遠只是我一個人。

 

 

 

總言人生多哀愁,莫嘆年歲漸蹉跎。

 

總是有轉機,看在什麼年紀罷了。

 

人生,不總是在等一個機會?

 

 

 

喜歡冬天寒冷的樣子。

 

這樣我就可以有光明正大的理由窩在房間。

 

也不用拉你到處奔走,

 

你也會明智的選擇在室內。

 

 

 

喜歡你算題目時,那樣琢磨,拿鉛筆頂著下巴碎碎念的樣子。

 

在你知道我也讀過的課文,會小聲的念給我聽。

 

沮喪時,你會聽我說,而我開心時,你也會笑著看我說著我的夢想。

 

在許多時刻。

 

 

 

其實沒有什麼不同,總是說女人很傻,男人又何嘗不是?

 

都是一樣的吧,一樣的。

 

看了這麼多,應該要有所體悟。

 

 

 

有時候並不是不愛了,

 

就算相愛,卻還是有可能不能在一起。

 

 

 

所以遺憾才是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