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就是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錯都沒有、所有的事情都是別人的過錯。


然後還振振有詞。


我真的不知道你曉不曉得什麼叫責任?


是了,對你來說,翹課請假天經地義、男朋友、工作、睡覺...


這些就是你所謂的責任。


我不知道當初是什麼原因,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收留你。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噁心,我為什麼會跟這種人談天說笑。


玷汙。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翹課之後請假,還請的理直氣壯,然後每學期都把我們原本很簡單的請假制度搞得很複雜!


你曉不曉得何為羞恥。


什麼理由都可以拿出來搪塞,我沒回過你你就可以不用做事了嗎?


你是沒長嘴,還是有人攔你不讓問了?不是交友廣闊嗎?連這點小事情也問不出來。


沒回妳到學校是不會問嗎?


腦袋是裝了什麼東西,才能讓你的智能退化成這種地步?


全部都是藉口。


我告訴你,要讓你零分不是辦不到,只是看我們想不想做,你這麼想要掛零,我可以擇期給你啊,不用跟我客氣。


再說報告,你的出席率這麼低、投影片也不是你做的、裡面的東西你也沒有參與半分,你這樣是要怎麼報告?


原來你也曉得這不是一個人的組啊,那敢情問一下,我跟榛做得要死要活的時候,你是去哪了?你有過問嗎?這樣你是還有什麼膽量跟我爭報告的權利?


摸著良心好好想想,你做了什麼,我們做了什麼。


如果你覺得委屈,找我,盡管找我啊,沒有人跟你說不能找我。


不敢找我我還覺得你心裡有鬼呢。有什麼委屈當面找我說啊。


我不喜歡當我已經拼死完成某樣東西的時候,別人還扯我後腿。


有本事就做得比我還好,有本事的話。


那我可以主動讓,我落的輕鬆,你也得到該有的分數。


在罵人家的時候先想想自己,不要罵得很沒種,然後人又躲起來在那邊孬。

 

 

 

心機?


你不知道心機這種東西就是要拿來發揮的淋漓盡致用?


我真是要謝謝你的讚美了。


雖然我不曉得你這樣說有何意義,但如果你真要這樣說我的話真是我的榮幸。


我不否定你網誌上那些話,基本上星座書都有寫過天蠍座是怎樣的人,而我也是。


你惹過我,我會用一百倍的火辣報在你身上。


要狠就來比狠,比絕我是不會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