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親親老婆的電話+簡訊(  心


好久不見了啊啊啊~~~


我好想你噢。


而且巧的是昨天我才想到你我就發現有簡訊(  大心


然後就打給你啦,超難得的。


很可惜噢,雖然我知道你穿那樣我不去看很可惜ˊˋ


總之是蝴蝶歹命、沒有眼福看到(  遠目XD


沒關係,今年CWT讓蝴蝶彌補一下,我會好好觀賞的,不要聽你娘的指示拿去賤賣了阿阿阿~~~~


我都還沒看到耶~


今天很熱呢,還要穿成那樣去捷運人擠人ˊˋ


辛苦你了啊,月兒。


我還記得你的那句"月戀蝶"噢XDDD(  大笑


現在翻一翻畢冊我還是會很開心(  傻


我考完試了,希望你不久之後也要好好準備,不要像夫君我半夜三更爬起來念書......(  怨念


雖然我爹說,抱佛腳不見得是沒用的(  可見還是很有用XDD


乖,下次我一定會去看你的,有空出來玩玩吧!


其實每次看到布袋戲我都會想到你呢!


要加油噢~記得寄照片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