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有許多人的陪伴,但你是否知道,在異鄉的漫漫長夜中,陪伴我的,只有我不熟悉的語言、不熟悉的人類,還有我只熟悉的你。

你會不會知道,我只求牽著你的手,再也不放開?

多希望,這一切就這樣終止,

結束。

 

有沒有可能,你想到了,那場暴風雨給我了你,也帶了我愛情。

而我,卻將你交到別人的手上,將我的愛情交到了別人手上。

我為你帶來了愛情,葬送了我的。

所以,那場暴風雨,緊接著帶來給我的,是心碎。

所以,我不哭不笑,因為剩下的時間裡,我要你記得我的好。

 

聽見了嗎,我的心跳聲?

我原本是沒有心跳聲的,為了你,才有,這樣才不會嚇著你。

這場愛情像一場及時雨一樣結束了,而這場雨就像散場的歌劇院,

沒有演員、沒有觀眾…當大門深鎖後,只剩下歌劇院。

就連及時雨過後出現的彩虹,也沒了影子。

 

就化為會歌唱的浪潮,沖刷著時間,渲染著美麗的泡沫和潮汐,讓我埋葬。

 

當我哀傷得只剩下耳語,請你傾聽海風,說不定曾經遺留下了我的影子,被許多異族傳唱,當夕陽落下,或許你還能看見我稀薄的笑容。

 

我沒有怨言,因為用我的交換了你的,也許,也可以算是我的。

畢竟,你終究也能幸福了不是嗎?

 

只是遺憾,遺憾不是我,遺憾我不能親眼看見,

我就這樣失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