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悅,你不覺得今天好像有什麼事嗎?」

醉飲黃龍一邊替尚風悅梳著頭髮一邊問。從早上醒來就覺得怪怪的,到現在他還是沒想起來。

 

「記不清就算了。」

他淺抿了一口醉飲黃龍替他泡的蜂蜜水,滿不在乎的看著手邊的記事本。

 

「是嗎……可是覺得很重要欸。」

 

「那你就慢慢想吧!」

他拿著扇拍開醉飲黃龍的”毛手”,站起身走到古董店裡,順便拋下一句話。

 

「我早餐想吃日式的。」

留下棄婦樣的醉飲黃龍在廚房門口發呆。

 

 

他在大門看到織焰赤麟的車子時就想起來了,猛地一回頭翻看牆上的月曆證實了心中的想法。

才踏進室內便看到醉飲黃龍石化的樣子,他不禁揚扇掩笑。

這尾傻龍。

 

嘴上說得凌厲,但他還是先讓醉飲黃龍打包去了,跟著赤麟聊了一會兒,也讓赤麟去招呼其他兄弟,才不致於讓醉飲黃龍忙不過來。

 

「風悅風悅!你說你茶具要帶這個還是…噢!」

拿起扇子敲著醉飲黃龍的額頭,他伸手接下看起來快掉的茶具。

 

「真是…這可是古董呢,你這樣冒失的拿著,萬一碎了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風悅不要生氣嘛。」

看著醉飲黃龍傻笑的模樣他就來氣,催促著他去收拾行李。

 

「可是風悅你的早餐我還沒…」

 

「你隨便弄一點就好,稍微墊胃,我相信你的好弟弟們有許多東西可以讓我吃。」

 

「又沒有我弄得好吃…」

 

「你說你弟弟們帶來的東西不好吃?」

他隨手捏起赤麟帶回來的茶點扔進醉飲黃龍的嘴裡,看著他搖頭也不是、點頭也不是的樣子,不禁心情大好。

 

「你快去準備吧,不用太操心了,我想銀戎準備得也很妥當。」

 

「嗯。」

被餵食的醉飲黃龍正要轉身回去繼續收行李,卻被尚風悅拉住。

 

「你沾到餅屑了。」

 

說著,拉醉嘴飲黃龍的頸項輕輕舔去沾到嘴角的白色粉末。

 

「風悅……」

醉飲黃龍驚喜的樣子看起來就是想一把撲上來,馬上遭到上風悅的斥喝。

 

「你這頭色龍!快去給我收行李!」

 

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他吃完了醉飲黃龍趕工做出來的小三明治,碧眼銀戎和他的伴侶鴉魂也到了。

 

「先生早安。」

 

「你們那好大哥忘記今天是家聚了,你們就稍等一下吧。」

他笑著收下笑劍頓的東西,順便告知一聲。

 

「不礙事的,本來就是在先生家小聚才會動身。」

 

「這麼說倒是把我家當成聚會場所了?」

替笑劍頓斟了一杯茶,他看著遠處正在和織焰赤麟談話的鴉魂,小小的調侃。

 

「不敢。」

笑劍頓拿起櫃子裡的小刀,優雅的拆開點心盒的包裝。

 

「那就暫時等等你大哥吧。」

 

不久後,邪影白帝和紫芒星痕也到了,四隻小龍聚在一起,連帶著各自的伴侶吱吱喳喳的好不熱鬧,他對著織焰赤麟輕輕點頭,才離席去看看醉飲黃龍到底打包到哪去了。

 

「傻龍?」

看見醉飲黃龍在房間裡東翻西找的,他疑惑的走到旁邊。

 

「啊,風悅…我在想,要不要替你帶枕頭過去,你會認床,還有這些薰香,說不定點一些你會好睡一點,出去玩的時候你總是很難睡著,可是東西太多我怕塞不下後車廂……」

 

他瞅了正在煩惱的醉飲黃龍一眼,拿過他手上的枕頭擺回去。

 

「說你傻還真的傻……你抱著我睡不就好了嗎?」

 

輕輕戳著因為煩惱而皺在一起的眉心,他輕輕的笑著。

 

接下來遠在客廳的四龍都聽見了一串豪邁又爽朗的笑聲,洪亮地、充滿魄力地。

跟果不其然在笑聲後伴隨的一點哀嚎,和自家大嫂的斥喝。

 

不過,他們當然也不會錯過大哥在車上拿出自製的巧克力給大嫂吃的甜蜜模樣,一個個裝睡配合得渾然天成,只有貪玩的嘯日猋偷偷拿出相機拍了一張難得的照片留念。

 

雖然照片保住了,但聽說大哥被教訓了一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風悅開心就好───

 

 

想必醉飲黃龍會這樣說吧。

 

 

 

後記:

我還是抓不太到這對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兵甲和刀龍沒有仔細看的原因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