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遙遠的歌聲,這裡似乎寂寥多了。

雖然那歌聲字字句句也透露著無盡的哀思,對誰訴說,又有誰聽。

 

晏起,有些疲憊,你還是笑著對我說一會話,然後把我哄到願意起床。

你說,聽見了嗎?那些歌聲。

聽見了。我一邊洗臉一邊說。

似乎,很美麗。你蹙著眉,為我捧上了乾淨的毛巾。

是,但是哀戚。我擦臉,再擦擦手。

 

總覺得,那歌聲像在要我回去…

我從你眼裡讀到的訊息,我沒說破。

因為我太自私。

 

 

還沒摸透人物性格或背景就寫衍生實在是很要不得的行為,不過我還是做了。

原本要寫吞宵寫一寫越來越不像是怎麼回事。

這看起來分明就是微香失/情香啊!!!!

而且BGM是it’s my life也太搖滾。Orz

 

不過我向來秉持我寫得開心就好的理念……

就算不合時宜也沒差  (也太豁達)

 

最近的生活有點懶散,幾乎有種不想動工的感覺…這樣真的可以嗎  (望天)

我很想做一點關於自己的事情,可是周圍的人……讓我覺得不可以。

有太多人都說做自己就可以,但是好難。

我在乎很多人的看法,嘴邊轉了幾十句話就是無法說出來。

最後說出來的就是言不及義風花雪月的事情。

我很喜歡你們,是真的,可是……

 

以前的我或許還會天真的說「沒關係一切都會好的我也在」之類云云。

但是現在我不會了,也許還是有,it depends

 

剩下的話就說不出來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