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幫你預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可是我多麼不捨,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你說你不怕分手只有點遺憾難過。”

“離開舊愛,像坐慢車,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你自信時候美多了。”

 

 

這大概是我國二還是國一就出的歌,老實說我也不甚清楚。

不過正確來說,聽到這首歌是在國三。  (我的訊息老是很慢)

 

到今天逛youtube我重新點開這首歌,我覺得他仍然很好聽。

但我覺得冬天聽這首有點傷心傷神。

前幾天看完忘川,雖然是好結局,但讓我覺得很難過。

開陽的確是變成忘川了,可是他記不住千煌星君…

盡忘前塵,但忘卻自己最愛的人,值得嗎?

忘川已經忘記當自己是開陽的時候已經愛上千煌了,他很執意的等,等到連自己的另一個魂魄都對他無奈了,他還是等。

等著老是追在開陽另一個魂魄──輔,後面的千煌星君。

 

還好等到了,這讓我鬆口氣,我原本以為,忘川,或者是開陽,會魂飛魄散。

這本書好像讓我找回當初看第一本BL小說的感動,想當初,我的第一本BL是小林子的沉醉東風,為了他的題詞才追得團團轉,然後又帶出架空好幾本小說,接著看的是因為憶君畫米洛目標系列的封面,被勾過去,才算是真正踏入BL的世界這樣。

沉醉東風也是悲,每個環節我都很清楚,為了追這個,我連子靈劍裡面有沉醉東風的關聯劇情我都買下來了。

趙飛英跟冷雁智那時候讓我糾結良久,國三那時候我還無法了解趙飛英的想法,到子靈劍的關鍵劇情蒐全了之後看了好幾遍我才有點頭緒。

總之,我BL的入門就是部悲……難怪我特別愛悲文。

之前去文字廚房,看了眉如黛的過期的守候,這也是悲糖參半,完全無法釐清攻跟受到底哪個慘些,偏偏兩個又愛彼此極深。

這大概就是我近來看的小說。真是傷痕累累啊……

 

 

兩天前去宜蘭玩,聽起來很不錯,可是我卻覺得…無聊。

就是無聊。

我不喜歡跟家人出遊,如果你可以放我慢慢看我沒有意見,可是我不喜歡我在看景,卻有一堆人在旁邊說「哇,你看雲海耶!」或者是「這裡風景真漂亮!」之類雜七雜八句。很漂亮或者是風景我會自己判斷,不需要其他人在旁邊說些什麼。總之看景我向來很沉默,我也不喜歡人多。

不過下太平山,入雲海的時候起大霧,能見度很差,的確讓我覺得緊張,還滿有意思的,當第一輛車的領頭真可憐,而我們是亦步亦趨跟在後面。

 

嗯…我不是故意要裝酷還是心情不好,可是我不太喜歡隨便曝露我三八的個性,跟我很熟的才曉得其實我聒噪得很,說不想嚇到人好像也不太對,總之是我自己的問題,這我很清楚,除非是在網路世界,否則我向來對陌生人或見沒幾次的人惜字如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