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過多少路,見識許多人沒見識過的,足跡滿布許多地方。

我看過多少景,冬天的雪,秋天的楓,春天的普羅旺斯,夏天的地中海。

我遇過多少人,笑著交談,抱歉的低語,疑問,快樂,多少個年。

我有過多少情,熱絡的居民,小孩清脆的笑語,每樣回憶,填滿我的心。

我原本以為我會忘記你,在時間這樣的推移下。

萬萬想不到,世界如此渺小,在這裡又遇到。

懷著錯綜的心思,看著你。

你像是沒有感覺似的。

笑著,對我說。

好久不見。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該經歷的事。

我只是以為,久了,就該是我的。

只可惜,上天好像不是這樣想的。

心底清楚,但好像越是不可能的事,就越想辦到。

以為,可能和你更加接近。

原來,不過是妄想。

當夢想太大、太多、太貪心之後,就會變成妄想。

讓世人嗤笑。

 

永恆,說起來是很傻的東西。

認識你的時間不多,認真說起來,就像是一段小插曲。

你的身影卻占據了我整個生命。

想起你的時間比什麼都多,僅僅三個字也不足以形容我倆的感情。

你曾經說,如果會這樣,早知道不要相遇。

但是,如果不相遇,而今又哪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回味呢。

這樣,你只會笑著搖搖頭,對我說,你開心就好,吧?

 

我親手葬了你。

多希望就算在九泉下我們也能一起攜手上渡船,共飲孟婆湯,踏上奈何橋。

我願來世,你眼中那抹落寞,能消散虛無。

我願來世,你我終究能相遇,再共段春秋。

輕輕撫著你的碑,我將你的名,用力刻下,一筆一畫,如此慎重。

不奢求你等我,你不該是籠中的金絲雀,囚於籠中。

愛你,卻希望你能守著自己的夢,遨遊天際。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