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是被你設定的鬧鐘,提醒我,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不確定你屬於我會有點寂寞,你給的幸福在我心中,自由走動,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沉迷在紅樓夢終於被挖了出來,看了許多婆婆媽媽們的聊天茶餘飯後閒話,可是很多暗示都是在看詞集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雖然說很多角色都是過場戲出來的小人物,但我就是喜歡這些過場戲出來的小人物,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就算是寶玉這樣在花叢中廝混的紈褲子弟你也會覺得他天真的可愛。

 

我從來就不覺得該照著怎樣的路走才算是對的,怎樣的方式就是錯誤的。

有很多事情,終究不是自己一廂情願就能完成,又或者,不是任何事情都能如自己的意,然後事事水到渠成。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所以很多事情不是斤斤計較就能成功,放開一點,偶爾打混摸魚也不打緊。

有時候執著也幫不上什麼忙,只會讓事情更壞。

等執著完,你卻什麼都失去了,手中只攢著你想要的,這樣,豈不是也少很多嗎。

手放開之後,什麼都屬於你,把手握緊,他卻會從你指縫流下。

 

上善若水。

 

讓自己就像水一樣,來去自如。

 

灑脫,無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