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CWT。

其實今年沒什麼東西可以買,不過還是買了三四本。

還分了新舊館…有夠麻煩。

原本要和茶跑一趟舊館,看到還要再排一次對就宣告放棄。

 

這次主要還要跑布布…不過多了幾本突發,也不曉得為什麼。

總覺得下一場的東西會多一點,好好存錢…

然後去吃烤肉。

吃到我整身衣服都是烤肉味=口=

回家我爹一聞就知道我去吃烤肉=    =

然後偷偷翻了一下本子,好像…  (不知如何表達。)

 

總之再一天就開學了,希望這學期我仍然可以ALL PASS。

然後還沒開學就敗家是怎麼樣,是有沒有這麼多東西要買。

發現我看的東西越來越雜。

等但丁看完我想看歌德。

不過我對莎翁沒啥興趣怎麼辦Q口Q

我可以讀蘇大嘴就好嗎  (誤)

 

嗚嗚,反正決定要考什麼就快點靜下心來念吧T ^ T

 

還有,我說那兩位仁兄,知道我說誰的趕快張大眼睛看一看:

 

請問我們的火鍋要怎麼辦=     =?

開學咧,不會是暑假吧。

 

 

 

 

對了,希望你待在南部一切還好。

據說南部天氣一樣冷。

怕冷的你,還是不要回來,雖然現在是過年。

 

 


 

有一段時間了。

希望天氣會更好。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