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飄,清風搖,憑藉癡心般情長,皓雪落,黃河濁,任由他絕情心殤。

朝朝暮暮,漫漫人生路,時時刻刻,看到你的眼眸裡柔情似水。

今生緣來世再續,情何物,生死相許,如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在庭院掃著落葉,聽著竹製掃帚刷刷的聲響,手肘稍稍痛了起來。

在這樣微冷的天氣裡,我喜歡這樣有點潮濕、卻意外溫暖的天氣。

想起你的次數變少了,我想,忘記你終究不是不可能。

不過,還是有困難吧,她如是說。

也不能說,或者怪什麼,畢竟是自己願意,又怎麼好怪罪呢。

 

對於那個人,前半段的時間,有點服氣,但後半段又討厭起來了。

不喜歡自滿、想要改變別人的人。

也許稱不上自滿,有些人就是有種自信的特質。

這不是壞事,但有些人不喜歡,比如我。

人生苦短,若能照自己的意思過都不能,談何樂趣?

終究是無能為力罷了。

 

最近反覆聽著三首歌,並沒有想要找新音樂的感覺。

只是說,你卻沒有音訊了。

循環反覆?我可不這麼認為。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就算能讓人考察、推翻、重演…

仍然不算是循環。

畢竟各種因素、轉捩點、人物、場景、時空等都不同了。

構成嗎?並沒有吧。

所以,你似乎也是這樣。

簡單,釋然。

也許都是我該做的,要放棄,但、

談何容易。

 

不像寫錯字能用塗改液覆蓋、打錯字能用退回刪除,

付出了就是付出了,已經根深蒂固的就要想辦法拔除,就像記憶一樣,會記得,會遺忘,但存在。

寫下的過往就不能修改,就是這樣,人生只有一回,才令人難忘。

這樣下來,總是會想起你孩子氣的笑容、脾氣,就算只有那一點點形跡可循,

就會想起這樣的你。

這不是壞事,

但,卻像飲鴆止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