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放鬆的感覺,起碼到目前為止是這樣。

很喜歡這樣,不遠不近,偶爾講講話,有時候坐在一起。

很平靜。

 

感覺就是這樣吧。

 

喜歡看著空白的WORD檔。

喜歡看著群組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樣子。

喜歡置身於熱鬧之外。

喜歡看著大家笑,然後我也可以很釋然的。

喜歡很冷的感覺,看著白白的煙霧從嘴裡呼出來。

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

喜歡看看書,發呆,平靜的度過一天。

喜歡自己去旅行,可以到處走,不會有人吵。

喜歡想像喜歡的東西。

喜歡捧著熱茶,那樣等著時間流逝。

 

喜歡你泡的茶,那樣苦澀卻回甘。

喜歡你的笑、你的眼、你的一切。

喜歡你的回憶,喜歡你的味道。

喜歡你說話的語氣,永遠輕輕柔柔的,沒有壓力。

喜歡你的感覺,呆呆的,卻適合你。

喜歡你這樣包容,聰明,卻兩全其美。

喜歡你容忍我這樣,不厭其煩。

喜歡你讓我不用堅強,知道我能以靠你的肩膀。

喜歡你總是在我有疑問時替我解惑,禮貌一百分。

喜歡你很自信,卻不驕矜,永遠的開朗。

喜歡你的可愛,懶懶的語調讓我覺得自在。

喜歡你的陪伴,就算不多,但令人安心。

喜歡你的獨到,永遠不因跟隨而跟隨。

 

 

永遠想要自己去旅行,卻總是辦不到。

總是念著想出去玩,其實只是想出去散心。

散心散心,其實是紓解心情的意思,散,心。

其實很怕孤獨,但偶而很需要他。

至於寂寞,我每分每秒都在體會。

 

 

ps. 請仔細尋找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