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總是喜歡在睡不著的時候挖出幾本小說來看。

也不開大燈、不放音樂,只有窗外的蟲鳴聲和路燈的亮光,陪伴我到有倦意為止。

有時候也會什麼都不做的發呆,直到睡著。

多希望有一天,能夠真正的在星子和月亮的光下睡著。

 

 

其實也沒什麼。

你只不過是要離開。

你只不過是要追求。

你只不過是……

所以就像所有人一樣,我得學會放手,讓你有自己的夢。

 

當樹不再搖曳,當花不再芬芳、當天不再透藍、當海不再波濤…

 

但你從來沒有理會我這些紛亂的思考。

你只是微笑,包容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

總是笑著對我說乖一點,別讓我操心。

其實我沒有要讓你操心啊。

如果我不再讓你操心,你能回來嗎?

 

在你拉著我和你比肩的時候,我很努力的追著你的背影,想和你一起走。

在光明的源頭,你回過身拉了我的手,讓我和你齊步。

然後露出我最為熟悉的笑容,告訴我要加油。

我一直以為的天長地久,在你踏出腳步以前,你就已經將他棄之在後。

只剩下我躊躇不前,狠狠的看著你踏進的什麼,期待你會再將我拉過。

 

不過……

 

最後,看透的最後,我踩在白色的沙灘上,讓海水沖刷著我的腳背,靜靜留連。

你問我然後?

 

我也在等,等待。

 

 

未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