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相信現在過暑假不超過兩個禮拜........   (望天)

 

大致上感覺無聊,已經不是用滾來滾去就可以解釋的生活了。

 

所以無聊到發慌的我決定開始寫文。

 

我覺得試試看沒有寫過,卻一直很萌的朱蕭文。 

 

其實我對二哥還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我決定我要去翻劇情。

 

至少要把二哥跟白癡朱武的畫面重溫過一次......不過我寫的是現代文喔,算是第一次寫現代文,有點苦手。ˊˋ

 

寫到現在,二哥終於快跟朱武見面了,大約4000字在鋪前路....(前面好像在寫蕭宵...)

 

 

這幾天都泡在英文裡面,英文完是宋詞,不曉得這個暑假過完我的腦袋會變怎樣...

 

其實也不是看宋詞,其實是背。背完順便寫。

 

只是不想要整個暑假好像都沒在動筆似的,所以我決定來練練我的字。

 

到現在也背了幾首而已,因為我決定從比較熟的開始背,所以還算是比較簡單的。

 

現在正喜歡晏殊的蝶戀花,然後正在很努力尋找柳永憶帝京的正確字...

 

其實很喜歡這樣,雖然有規定一天要看一篇英文,但並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看完。

 

我給自己的制約也是一天至少要背一篇詞,沒規定哪篇,感覺很free...

 

要不是暑假這麼熱就好了...好討厭。

 

 

好想去看冰原歷險記,好想要出去走走...

 

我想去涼涼的地方走走。  (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