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難免要繞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If I say my destiny is go into this school.  Then I’ll say my purpose is to reach you. 

 

At last,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you. 

For me, you are a mystery that I don’t want to figure. 

Finally, the ending is just like what I expect.  It’s all the same. 

You only see yourself, not us.  So I give up.  Game over. 

 

I know it’s all my fault, I shouldn’t care you that much. 

Then cause me…fell such hurt. 

 

考完了,也結束了。

就是這種感覺吧。

不像是要放假,好像夢一樣。

就像原本像乞丐一樣受人鄙視,卻突然被人捧上高位,那樣奉承那樣敬重。

措手不及啊。

 

在鮮house待了一天,原本很想要好好睡一覺或者是就這樣一本一本看下去。

很靜的一天。

要怎麼說,原本就這樣平靜,我也很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待在你身邊,也不是說不喜歡。

不習慣。

就像原有很多區域,你卻往往把我往最熱鬧的地方拉。

有時候不顧我的意願。

我有時喜歡你這樣的任性,有時會很討厭。

你像是也知道似的。

 

我不喜歡在網誌訴說太多快樂。

就像是會忘記悲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