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final fantasy distant world,昨天和茶去看了。

 

 

 

首先就感覺到節目表的昂貴=     =

 

 

超衝擊,然後打開是一片空虛。不曉得製作單位這麼黑心。

 

 

而且我昨天穿錯鞋,很不舒服,腳很痠……

 

 

 

 

 

一下課就先去吃飯,跟榛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然後他帶我們到阿麥之後就去上班了……

 

 

很不滿意,那個店員如果不是眼脫窗就是耳背,我要麥香雞居然給我勁辣雞腿堡==

 

 

這是惡兆啊!!

 

 

 

 

然後我就抱著就算很不舒服我還是要看到把拔的心態到國父紀念館XD

 

 

根本就是跟著人群一起動的。

 

 

然後看大家買節目表覺得好像很棒,一直鼓吹茶去買0/////0

 

 

結果就發現被欺騙了。

 

 

 

 

 

其實重點只有兩三頁,其他都是打廣告吧   ==

 

 

真是夠了,雖然心不甘情不願,還是乖乖入場。

原本我以為沒有鋼琴喔,結果一進去就聽到鋼琴在試音  :*:(*//////////*):*:

超開心的,然後到7點半就準時開場。

阿尼老師跟值松老師都很可愛ˊˇˋ

值松老師一上來先說點客氣話,然後就要我們練習尖叫XDD

 

 

 

其實整場都是拍手不間斷,雖然沒有整場坐滿,但是大家都很熱絡。

 

 

 

 

 

 

聽到愛麗絲那首真的很開心,雖然說已經聽過好幾遍了,可是真的聽到還是很開心。

 

 

 

其實每首都很好聽,而且我沒有打瞌睡  (強調XD)

 

 

 

 

 

 

 

可是就是有人遲到,然後又很笨拙=   =

 

 

 

找不到位子,然後就一直動來動去,看了很想把他們全部轟出去ˋˊ

 

 

 

還有人找不到就乾脆坐在樓梯上,還說什麼樓梯也很舒適”=    =

 

 

 

很無言欸,台灣的素質真的有點差。

 

 

 

 

 

 

 

會場兩邊跟正中間都有投影片讓我們看。其實不會到無聊的地步。

 

 

 

然後茶跟我說安可曲很精彩,可是他不曉得是什麼。

 

 

 

看過美國的節目表,跟台灣的不一樣。

 

 

 

然後我就一直很期待安可曲是片翼天使XD

 

 

 

演奏結束後,值松老師還叫我們選下次要表演什麼曲目。

 

 

 

兩個老師都很可愛啊。

 

 

 

最後終於要表演安可曲,聽到阿尼大師說出”one wing angle”我都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含淚)

 

 

 

喔喔喔,可是到底是誰剪接AC的投影片的,我們片翼天使所描述的是我們的把拔大人,而不是卡丹裘好嗎,搶戲搶很大是怎樣,全部都是他  ˋ皿ˊ

 

 

 

沒聽到那句Sephiroth喊那麼大聲嗎=    =

 

 

 

好啦,我知道剪接也很辛苦,可是我就是很介意  ()

 

 

 

 

 

 

 

順便說到後面的抽獎活動,我說老大,你也太偏心了吧,不要因為前排觀眾錢灑比較多就都抽前面的,照顧一下後面的怎樣啊  =    =  (不開心)

 

 

 

可惡,我一定要存錢買一台啊啊啊!!!

 

 

 

 

 

 

 

噢,其實阿尼老師喊出片翼天使我超想大喊bravo + 把拔萬歲XD

 

 

 

可是我還沒這種勇氣XD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被我娘碎碎念,說啥這麼晚才聽完之類的

 

 

 

啊哈哈,反正這都不是重點了XD

 

 

 

 

 

 

 

 

雖然沒拿到什麼,也沒機會跟值松老師還有阿尼老師簽名合照。

 

 

 

可是還是很滿足欸,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啊啊,還有,要感謝那天我去買票的時候,那個幫我選位子的人。

 

 

 

選在正中間耶,謝謝你喔^  ^

 

 

 

 

真好心。

 

 

 

 

 

 

 

 

 

 

 

 

 

 

 

 

 

 

 

總之,其實是一場心滿意足又感動萬分的音樂會XDDDD

 

 

 

 

 

把拔我愛你~~Y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