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好天真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如果可以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你看破了虛偽 揭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 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 偶然垂憐

 

 

 

 

 

請讓我照顧妳

 

 

 

 

 

 

 

 

 

曾經,很動容、感人、溫馨、幸福。

 

 

種種一切一切美好的形容詞都能套用在你們身上。

 

 

那種讓人為之欣羨的情感,讓我墨筆難以形容。

 

 

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我需要承認。

 

 

需要承認我是孤單的人,也許有什麼人在我生命中駐足過,但也僅是駐足。

 

 

誰不是這樣呢,沒有到過客這般膚淺,也沒有烙印這般深刻。

 

 

就是不深又不淺,如同平平淡淡的浮水印一般。

 

 

更讓人無法放手。

 

 

 

 

怎樣的愛,就能怎樣的恨。

 

 

我深信不疑,因為掌握所有弱點之後,就能反之利用。

 

 

切身的痛,我也感受過。

 

 

是沒有人可以幫助的。

 

 

 

 

 

 

 

已經是沒有人可以保護我,你行,但我不准。

 

 

因為你不屬於我,也許以前是,但現在沒有。

 

 

以後也不會。

 

 

 

 

 

很眷戀你,我知道,但我還是可以放手。

 

 

我知道我,你也懂,所以我們可以做到。

 

 

你一定明白。

 

 

 

過去幾年的歲月,每一天,幾乎是有你就有我。

 

 

足夠了。

 

 

有時候擁有太多反而是種奢侈,而我不想削弱我往後的幸福。

 

 

很奇怪,我重視你的過去,你卻重視我的未來。

 

 

只要知道彼此重視,這不就夠了嗎?

 

 

 

 

 

我一直都是用我自己的力量,和朋友親人的扶持站起來的。

 

 

而這位子,永遠都要算你一份。

 

 

現在、以後,都會是這樣。

 

 

所以也只有你懂,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打這些有的沒的奇奇怪怪的文章。

 

 

幾乎說是也只有你懂。

 

 

 

 

 

所以,你只要明白,你就是這樣的特別。

 

 

 

 

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