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imagine, what would happen if we could have any dream.”

 

“Then I would thank that star, that made our wish come true Cause he knows that where you are, is where I should be too”

 

 

 

我將會感激那片星辰,因為他明白有你的地方,我便會如影在側。

 

友情不過一句話、一個意會、一點膽量、一些義氣、一種心照不宣、一氣肝膽相照。

 

 

 

所以不是友情回不來了,只是有些地方不一樣了。

 

而你,沒有即時矯正會來。

 

 

 

為什麼友誼不需要如膠似漆,為什麼朋友不需要甜言蜜語。

 

為什麼彼此間有時會有誤會,為什麼原本要好後來卻離散。

 

佛說,前世回眸五百次換來一次擦肩而過。

 

那麼,需要多少次回眸,才能讓我們這樣相知相惜。

 

又要多少次回眸,才會讓原本不認識的我們有緣牽在一起。

 

 

 

我知道我想要怎樣的藍圖,不需要你來指正我,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人生,而我會好好過。

 

而你,不過是我生命中的驚鴻一瞥。

 

我不管我們原本是怎樣,我也不管我們原本有多交心。

 

我只是很固執的想要我的東西、想要做好我的事、想努力的維持這樣要上不下的狗屁感情。

 

 

 

我知道這個世界很美。

 

不管是什麼,我都覺得這世界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晦暗及骯髒。

 

我很執著的想相信,所有的東西,總是會有美好的一天。

 

而美麗的感情總是會雨過天晴。

 

每個人都用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愛護著自己最最寶愛的人。

 

而我始終相信,醉心於文字的人不會快樂。

 

應該說,是憂傷的。

 

並不是等於不幸,快樂和幸福並沒有畫上等號。

 

 

 

我知道這樣說並沒有依據,但我就是這麼樣的覺得。

 

 

 

 

 

日升月落,皎潔燦爛的星子和月亮點綴了漆黑的夜空。

 

人們忙碌於其下。

 

 

 

但他們沒有一天是不出現的。

 

他們仍舊堅持著職責,等著人們發現。

 

 

 

並且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