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

 

期末考是大魔王,我恨。

 

 

 

護理老師很可愛XD

就讓我們早點走也不會怎樣,看人家商事法老師還急著開球XD

 

不過,我說,既然趕乾脆不要來就好啦ˊˋ

我們絕對不會介意的XD

 

 

 

 

然後隔天就和一群人去吃飯。

我爹還說什麼你這樣放假有何意義XD

 

明明就很有意義ˊˋ看我們感情這麼好,當然只有要更加增進感情啊˙ˇ˙

吃超飽的,可是其實我覺得鹹食比蛋糕還好吃……

喜歡炒飯~~~他的培根蛋炒飯好吃!還有海鮮麵,可是他來的時間太晚了,我的肚子已經沒有他的位子了ˊˋ

 

吃完大家去晃,然後決定去看電影。

看夢寐以求的陌生的孩子    ><

可是我每次都念成陌生人的孩子=       =  (什麼東西)

 

第一次考完這麼瘋。

我原本很期待陳姵榛騎車的說XD  結果落空了

還是我把她挖起還去吃好料,用要請客釣他過來XD

 

 

 

 

然後分兩團,一團乖寶寶就這樣回家了XD

 

剩我、阿嬤、榛三個人去看電影。

超少人的,就很開心XD

 

 

 

然後我有泛淚,一滴,真的只有一滴,然後哭點是在後面,哭完就沒了一。。一

而且很吊人胃口是怎樣!我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找到啊!!QQ

要溫馨也不溫馨到最後=    =

 

 

 

 

 

 

考完就整個很開心,早上先玩GE,解完寵任,是我想要巴菲特QQ

 

殘念。

算了,然後我的阿斥終於到86  (感動)

這個寒假我想要達人  (握拳)

然後我就可以囂張了XDDD

就可以開始衝裝…..前提是要有錢XD

 

好吧,閃亮亮的東西也不是只有陳姵榛才愛,可是如果是我要就要很亮!

彩虹般亮XD

 

 

 

結果掛到一半,就被我哥在玩的東西招去了

 

超噁心的殭屍!!

噢真的有噁到  (嫌惡)

就按到什麼觸發就會有一群殭屍瘋狂湧來>  <   還分批次快速衝……

還什麼用舌頭捲人、會丟炸彈、打爆會煙霧瀰漫之類的……

 

一大早就很刺激是怎樣

害我也很緊張在那邊指有殭屍有殭屍XD 

然後我哥就很開心的開了以前我很喜歡玩的死之城=     =

以前是電視玩,現在改可以用電腦了是怎樣XD

然後很好心幫我調無限復活= ˇ =

玩之前就知道我會死很多次的意思……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的死很多次XD

就都是因為忘記補子彈ˊˋ  超冤枉的XD

 

可是因為不用重玩,所以超肆無忌憚的

結果我哥一直在那邊說我槍法很準,有嗎,沒什麼感覺 (聳肩)

然後最後的王超機的!一直變成前幾關的王,像百變金剛…….有夠難打

後來還是被我斃掉了……然後玩完就很爽這樣XD

 

 

 

 

 

 考完就開始不知道要幹嘛了ˊˋ

 

我想看很多書

 

我想玩很多遊戲

 

我想打很多寶XD

 

 

 

 

重要的還是你,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