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行蹤還是很謎樣......算了,這些都不是重點。


踏雪尋心寫的不是很順利,因為我卡住了,我不知道該怎樣讓阿吞找到宵兒。


目前還是隨便寫寫中,在這篇裡面我是吞宵配(  正色。


赦生是滕邪的,雖然我也很喜歡吞赦。


好啦,我承認我喜歡的受都長得差不多,不然怎樣,你要咬我嗎?






最近,要考期中考了,也要選暑修了,我發現我暑假應該挺忙的。


還好都是在1~5,這樣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去CWT了。


我覺得這次的考試我好像很懶散,可是好像懂又好像不懂,這樣是要我念什麼啊......(  呆






心裡也挺沉重的,說實話,如果你要接近我,請先看我跟你是不是"非常的熟"。


我不喜歡很黏我的人,尤其是當我不想甩你又拼命黏上來的人。


然後才跟我說什麼好無聊、你都不理我、忽視我之類的話,我不想聽。


心情挺重的,我第一次這樣有點厭惡一個人,不是舉動問題,我想我應該有什麼考前躁鬱症來著的東西吧(  有這種東西嗎.......


不管,現在我有點什麼都不想管了。


不管是你、他、還有他,我一律都不想管了。


我好累。




至少讓我做好我自己。


不要再來擾亂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