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中沒有眼 看不清人間

感到心裡有點疲倦 再痛苦一遍

我的惡夢不斷重演 永不會停歇

過九十九次的夢魘 比不上眼淚



花深深種高台上 總有三支煙陪它

你生前最後願望 不可能讓你活下

殺手心依然無暇 騙你走近棺材旁

穿越歷史的刺殺 笑說荊軻刺秦王


殺手 對殺已經 著魔

心中不禁 軟弱 卻又舉起鮮紅的雙手

殺手 如今無法 回頭

為何還要 逼我 踏入這種墮落的生活


(殺手 未來無法 掌握

對愛已經 封鎖 卻不能在陽光下自由

殺手 還在不停 摸索

到底怎樣 才能 在你眼中看出我的夢)



我憑著正義的方向 子彈已上膛

進入你最深層的傷 刺進你心上

邪惡的名在我肩上 我不用多想

在我遵循的法則上 選你的死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