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放學我和主人就飛奔趕回過去國中了@ˇ@


結果我要送卡片的老師四個有三個回家了XDD


一個還前腳剛走XDD


嗯,還好留下的是生物老師,有人陪我聊天XD


現在小孩越來越難教了,這是老師說的,但我深感認同


打不行罵不行教訓也不行......那我們以前是被罵好玩打好玩的嗎= ="


回到國中看了一圈,廁所超豪華的~~~~窗簾是所謂拿來遮光的東西,遮太陽就算了,還擋紫外線!!!!


這是啥優待啊!!!!( 生氣


現在這麼養尊處優啊?


看一看我還一邊數咧,這是新的、那是新的、這些那些都是新的XDD


算了,現在國中生實在是喔......


只是我這樣還挺突兀的XD


一個白制服黑褲子的學生走在我們學校XD


還挺受人注目的XDDD


只是從一樓逛到三樓,接收到了10多聲老師的打招呼( 笑


看來我還挺有名的@ˇ@


然後我就回家了,抱著一堆書,好重喔。


回家手都紅掉了,啊哈哈。


潮雲夢看完了,想買第二集。XDD


原來潮雲喜歡蒼月啊,男男耶。


超美麗的阿~~~~~~~第二集~~~~~~( 飛奔


書套交給花蝶的店長包了,雖然會貼到書裡面,可是我還是要包= ˇ =


我好喜歡蒼月啊,龍太子也很善良


嘻嘻,長髮的美男是我的喜好,我真怕我會活在夢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