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鬱悶。

不曉得是跟什麼有關,反正就是這樣。

沒有特意指誰,什麼事。

我已經有點用功,想要努力唸書。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我想念書不代表我就不生活了。

可是如果老是只有我一頭熱,那我也會累。

我早就打定主意不想管,可是畢竟是……我也不想這樣。

所以我也努力過,有沒有用,我看不出來。

有點累。

 

因為你在你的世界堅持小國寡民,居民老死不相往來。

這樣自閉的世界我要怎麼入侵?

並非君王或臣子賢明,只是你們連鄰居都不認識,是邊緣化吧。

所以你當然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你當然也不會過問。

因為你自閉。

 

今天重看了紅樓夢第三回,林黛玉初抵賈府。

有些人就像三春,要到最後才會看破。

也有些,就是薛寶釵,性太冷,又虛假迎合。

再來,就同黛玉和寶玉。

當然以性格上我認為第三個最佳。

各有其意。

 

永遠能有多久。

當初說好的許多年,現在……

看著這兩個字心底卻在發虛。

那只是一個無底洞,下面有什麼在等你、什麼時候能碰到地,都是未知數。

有可能,不過是假的罷了。

一場夢,夢醒就什麼就沒了。

不管是承諾、謊言、虛假、言詞……

就都沒了。

追著趕著都要不回來,當初,早知道就不要付出。

好像有誰這樣說過。

不過如浮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