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很想念你。

去過你上班的地方、逛過的公園、看過的網站……

試圖尋找你的蹤跡。

心中充滿了你的影子,我走進咖啡廳,點了你最常喝的飲料。

想像著你飲用的樣子,在心底默默哭開……

 

遍尋不著。

在接近放棄時,又捎來你的消息。

一點點的音訊,讓我放心。

卻從不說明你身處何方。

 

體驗你的體驗,想要經歷你的人生。

是不是和我一樣,平平淡淡,卻有可貴的知音,讓我覺得幸福?

或者是,你有能讓你自己感到雀躍的事物,不需要任何人的品頭論足,也能很快樂?

 

我和寂寞相伴,度過數年沒有你的日子。

也不孤單,因為你告訴我不必如此。

很多思考的空間,在心中塑造了和你的美好世界,你常笑我太會做白日夢。

 

可是很累了,我覺得。

多少次,在夢中哭喊你的名字,無處可尋……

你卻從不回應。

 

累了,我開始整理關於你的記憶,就像打掃房間一般,把重要的、不重要的,通通回想過一遍,就算會因此哭泣、難過,我堅持如此。

和你的記憶如此珍貴,你的笑、你的眉眼,讓我感到懷念與心酸。

這種愛很累,讓我感到疲倦,總是讓我覺得……

一廂情願。

 

等不到你同等的回應,每每讓我絕望。

乞求得不到憐憫。

 

多希望你能告訴我,在某天。

我能夠和你一起,面對寂寞,牽著手走下去。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