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愛也沒用,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找到孤獨之後,就不怕寂寞了。

 

 

在何處,才有我們到處尋找的事物?

已經找很久了,感覺很疲憊,但是還沒找到。

顫著唇、徬徨地,一步一淚的喚著你的名字、著急的四下尋覓……

聲聲嘶啞,心碎的哭喊。

傳不到你的耳裡嗎?

打不進你的心底嗎?

為何得不到回應?

 

從清晨到黑夜,無止盡地循環……

我向太陽詢問,向月亮探訪,試圖從他們的口中得知一點……

一點點就好了,我要求的並不多。

只是想知道,你在何處?

 

很奢侈嗎?

明明已經說著祝福的話語,心卻在淌血。

看著你幸福的笑容,我理應為你感到高興,卻難過得流下淚水。

我只是麻痺自己,要我努力地、一再地壓抑。

夢很遠了,連尾巴都看不到。

 

心痛,沒有理由。

寫字、看書、打報告,沒來由地,突然。

連警告聲也沒有。

 

看見你的影子,漸漸的與夜色淡去。

漠然,默然。

你的心我已明瞭,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