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過完美放棄,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你我都走散了。

 

莫名的累,起的很晚。

上了床也要輾轉許久才睡得著,然後就會有種似夢非夢的感覺。

在夢裡驚醒,又反覆轉側,這種感覺你很難懂吧。

你是那種,沾上枕就一夜好眠的人,作息也很固定,沒什麼煩惱。

很羨慕這樣。

 

最近沒什麼看書的慾望,翻翻幾頁又停下來。

一堆書擺在鋼琴椅上,也只有草草看一點而已。

 

看到重播PS我愛你,真的很喜歡這部片。

其實更喜歡書,我總是覺得文字的描述,會比著影片更加真實。

尤其是女主角在PUB唱男主角喜歡的歌那幕。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你告訴我說,我只是太久沒這種閒散的生活,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你也說,我太不重視身邊的回憶。

 

昨天重看穿著PRADA的惡魔,我深深的感覺,一個人有了牽掛就會不成事。

完了,我開始跟柳生劍影像了,這該怎麼辦。

 

不過我很重視你,你們。

但我很明白,反正最後都不會是我的,又何必記得這麼多?

 

生老病死,人都躲不過這循環。

牽掛太多,最後只是斬不斷而已。

多思多念,也不會換回什麼。

 

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